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正式开班

时间:2016-05-06 22:55来源:本章原创 作者:邓张恩 赵雪 点击:
      5月6日周五晚6:30,我校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梁志群、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邱玉华、以及各学院带队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通讯员:赵雪、邓张恩)56日周五晚6:30,我校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梁志群、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邱玉华、以及各学院带队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第七分党校学员由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125名入党积极分子构成。本期分党校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

 

开班典礼在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代表主办单位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家文书记向学员们表示衷心祝贺,他要求学员们要勤奋学习,提高学习自觉性,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做一个有用的知识分子;他强调要坚持思想建设,积极上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他号召学员们要奉献社会,在学习中兢兢业业,培养创新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真正做到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思在其中、悟在其中。

本期培训班班长姜婵作为学员代表讲话。姜婵首先感谢党组织、各级领导为大家提供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表示全体学员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党课学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共同开展一段追梦旅程。

     当晚,由李静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党员》第一讲。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