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3级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9-08 20:32来源:连向娜 作者:连向娜 点击:
      2013级开学集中大会于9月2日下午3点在我院238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峥老师及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13级年级研会主席郑泱主持

      2013级开学集中大会于9月2日下午3点在我院238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峥老师及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13级年级研会主席郑泱主持。
      会议一开始,欧阳老师首先就2014—2015学年的奖学金滚动和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嘱咐大家要提前做好毕业论文,为论文答辩做好充足准备。接着,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做出就业相关事宜的安排。她对2012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协议书的发放安排等对大家进行说明,并提醒大家及时登录研究生系统清查学分。同时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假期期间及找工作的过程中能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大会最后,郑泱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顺利毕业,找到心仪工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