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5级硕士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9-10 10:4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涂青霞)2015年9月9日下午4点半,2015级硕士新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举行。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以及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14级研会干部于雯主持。 首先,欧阳老师

           (通讯员:涂青霞)2015年9月9日下午4点半,2015级硕士新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举行。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以及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14级研会干部于雯主持。

 

      首先,欧阳老师就同学们密切关注的课程安排、奖学金评比、毕业论文及档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新生及时关注学院在院网和通讯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注意上课时点和课程设定;也鼓励同学们多进行学术研究,这对于奖学金滚动和毕业论文质量而言都尤为重要;另外,针对部分同学档案尚未到校的情况,欧阳老师指出,应尽快将档案转到学院,有特殊状况及时报备。

 

      接着,魏寅老师从“安全”“规划”“熟悉”“合作”“守规”五方面精要地概括了新生教育工作。真切地叮嘱同学们在进出学校时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私自使用违章电器,夜间减少单独外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魏老师从全面发展角度,告诫新生应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研究生生活,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兼顾好学习和实践。此外,作为具有独立和创新意识的90后,同学们在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合作意识,实现共同进步。

 

      然后,农春榕辅导员在介绍支部成立情况之后,就近期开展的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展开了细致的解说。主要涉及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学费及医保的缴纳、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转移接收和退宿、请假流程等诸多内容,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学院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顺利进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本次新生交流会在热闹温馨的气氛中结束,预祝2015级新生能在研究生期间有所收获,取得成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