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5级博士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9-10 10:57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王 丹)2015年9月9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博士生新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及2015级全体博士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欧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教

           (通讯员:王 丹)2015年9月9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博士生新生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及2015级全体博士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欧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并强调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引起大家对科研成果的重视,鼓励博士生多进行高质量的论文创作,展现博士风采;紧接着魏老师就奖学金和助学金情况做了说明,对同学们关心的住宿条件、银行卡安全等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关切与提醒,并详细介绍了火车票优惠卡、体检通知、医疗收费等开学相关事宜;之后,农春榕兼职辅导员对下午的报道情况进行了总结,督促未上交相关材料的同学尽快上交材料以完成报到手续;针对博士生王杰等提出的新生最为关注的学分和上课时间问题,魏老师与欧阳老师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新生们结合学习任务和自身状况,以为同学提供最及时便捷的服务为原则,通过自荐与他荐的方式选举出新的博士分会和学生干部,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博士生新阶段做好了准备。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使博士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的校园生活和教学计划,而且更促进了新集体的交流与融合。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