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关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08-06-20 09:21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08届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5日下午6点30分; 二、地点:电影场 三、参加人员:毕业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院

各院(系):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08届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5日下午6点30分;
二、地点:电影场
三、参加人员:毕业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院(系)党委书记、院长(系主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系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并且热烈欢迎毕业研究生的亲朋好友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四、入场时间及要求:参加毕业典礼人员根据工作人员引导按指定位置就座。毕业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6点10分入场;毕业研究生着学校统一发放的文化衫入场(文化衫23日上午10点发放),同时携带学位服便于毕业典礼之后在音乐厅照像。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带导师服6点10分准时到达音乐学院音乐厅,6点20分统一着导师服入场。请各单位将参加毕业典礼的博导人数及名单于6月25日上午12时前报研究生处学科办,电话1492。
五、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之后,校党委书记丁烈云教授、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马敏教授及诸博导将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和毕业研究生一一合影留念。

研究生处
二○○八年六月二十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