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将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09-12-05 19:37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12月9日晚7点,管理学院生活部将在桂香园餐厅为全体管院同学举办管院的传统活动冬至包饺子。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家的动手能力,并且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的团结精神,为管院的同学增添一份家的感觉。 届时大家不仅能吃到自己亲手包滴饺子,还能玩游

 12月9日晚7点,管理学院生活部将在桂香园餐厅为全体管院同学举办管院的传统活动——冬至包饺子。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家的动手能力,并且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的团结精神,为管院的同学增添一份家的感觉。

    届时大家不仅能吃到自己亲手包滴饺子,还能玩游戏哦!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