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例会第五次工作会议

时间:2009-12-23 11:3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12月21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向俐双主持,与会的有院团委,院研会主席团,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分会主席。 本次例会首先由主席向

12月21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向俐双主持,与会的有院团委,院研会主席团,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分会主席。
 
    本次例会首先由主席向俐双给全体院研会成员传达了校研会的指示,给大家下达了关于院研究生会考评工作的通知。
 
    向主席向各部门部长解释了通知中考评绩效的详细标准和要求,另外强调各部门继续加强自己的工作,严格按照考评标准来要求自己。
 
    接下来,向主席还布置了圣诞节平安夜送苹果的活动,活动也以寝室楼栋为单位进行。同时,她还向各部门部长提出建议,在今后开展活动的工作过程中尽量结合时事,实际需要,这样更能体现同学们的利益和需要。
 
    最后,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慧向各部门分配了元旦晚会的筹备工作,并要求各年级分研究生会积极给予院研会配合和支持,争取能够办好本次晚会。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