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管院送贴心小礼物

时间:2010-03-08 23:2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三八妇女节管院送贴心小礼物 3月8日,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管理学院不仅迎来了新学年的一片繁忙景象,还共同迎来了第9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之际,管院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给女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院研会还为

 
“三八“妇女节——管院送贴心小礼物
 
    3月8日,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管理学院不仅迎来了新学年的一片繁忙景象,还共同迎来了第9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之际,管院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给女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院研会还为每位女生准备了一份“贴身又贴心”的节日小礼物。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这份贴心小礼物不仅表现出了管院领导对每位女同学的关心和爱护,也寄予了全体老师希望女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厚望。相信管院女生们会在管院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