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2010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3-24 23:1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管理学院关于2010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07 级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要求,2010届毕业生必须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纸质照片的核对:以导师组为单位进行,请同学们主动到导师组负责人处按要求核对纸质照片上

管理学院关于2010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07级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要求,2010届毕业生必须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纸质照片的核对:以导师组为单位进行,请同学们主动到导师组负责人处按要求核对纸质照片上的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并将性别、专业名称、出生日期写在要上交的两张照片背面。
2、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核对: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处关于2010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doc
因核对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最切身利益,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核对,否则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核对结果以导师组为单位由负责人于下周二(3月30日)5:00之前上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0.3.24
 
    附:各导师组及负责人名单

张立荣导师组:肖微
刘筱红导师组:张征
姚锐敏导师组:吴洁
傅广宛导师组:杨瑜
费  军导师组:胡慧
尤光付导师组:李文超
石丹林导师组:杨欢
社会保障:崔沙沙
企业管理:李文佳
教育管理:王亚铭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