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交流情感、分享快乐——陈老师与你面对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0-03-29 23:1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3月26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238教室,一场名为交流情感、分享快乐的沙龙活动正在进行,参加者有陈雪玲老师和管理学院08级的一些女生们。伴随着轻松、悠扬的音乐,陈老师富有新意的以招聘来类比交友的开场白,一下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接着

 3月26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238教室,一场名为“交流情感、分享快乐”的沙龙活动正在进行,参加者有陈雪玲老师和管理学院08级的一些女生们。伴随着轻松、悠扬的音乐,陈老师富有新意的“以招聘来类比交友”的开场白,一下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接着陈老师阐释了“爱的能力”这个词:爱是一种能力,每个人所拥有的程度不同;如果爱的能力缺乏,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获得。
 
 
 
 
    在谈到女生爱情、生活和工作等问题时,陈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强调女生一定要活出精彩的自己,要有能够将自己的爱情、事业处理的恰到好处的能力,当然也一定要用心地去经营自己的生活。
 
    最后,陈老师一一解答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存在的疑惑。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就某一问题共同探讨。同学们都表示从此次活动中获益良多,希望这样的沙龙能够经常举办。
 
    此次沙龙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情感的交流,解答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这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处理各方面的关系和更加快乐的生活。
 
 
                    
                                   管理学院2008级研究生会宣传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