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九次例会

时间:2010-03-30 23:14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3月30日中午12点30分,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九次例会。院研究生会主席向俐双因事未能出席,会议由副主席王璐代为主持。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院分团委,院研会主席团,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分

3月30日中午12点30分,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九次例会。院研究生会主席向俐双因事未能出席,会议由副主席王璐代为主持。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院分团委,院研会主席团,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分会主席。
 
    会议一开始,副主席王璐首先向院研会的成员们介绍了校研会拨给每个院的班团经费申请流程和制度,并强调了申请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规则。
 
    随后,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我院将和心理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联手举办的“博雅锦绣生活汇——快乐四月集结号”娱乐活动。会议中,各部门干部纷纷提出了对活动改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主席团也对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工。
 
    会议最后,院研会敲定了这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形式。本次“博雅锦绣生活汇——快乐四月集结号”娱乐游戏活动将与4月11日晚7点在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研会也希望届时全院、全校的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