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爱的延续——管院发起“踊跃捐款 拯救生命”捐款活动

时间:2010-03-30 23:1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0年3月29日晚,管理学院238教室一节平常的专业课课堂上,出现了令人动容的情形:08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吴越一边登记着同学们的捐款,一边致谢。 原来吴越的同学程婧,于2009年10月患上了慢性肾功能衰竭症。伴随着病情的恶化,程婧身上出现了尿毒症症

2010年3月29日晚,管理学院238教室一节平常的专业课课堂上,出现了令人动容的情形:08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吴越一边登记着同学们的捐款,一边致谢。
 
    原来吴越的同学程婧,于2009年10月患上了慢性肾功能衰竭症。伴随着病情的恶化,程婧身上出现了尿毒症症状:呼吸困难,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夜不能寐。为此程婧不得不到同济医院做颈部插管手术,通过透析来维持生命。但是难能可贵的是,这位支教老师放不下山里的留守儿童,一边做透析治疗,一边坚持上课,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
 
    当吴越把程婧的事迹传开后,同学们无不为之感动,纷纷踊跃捐款。刘筱红老师捐款后还特意留下了吴越的邮箱,向其提供尿毒症的偏方,以期能帮助程婧渡过难关。
 
    大爱无言,程婧用其生命诠释着教师的职责和爱的意义,而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也在用行动延续爱的力量。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