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的健康,我的宝贝》——管理学院女生性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预告

时间:2010-03-31 23:13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时间:4月2日周五 下午2:30 地点:管理学院102教室 主讲人:省妇幼保健院专家 杨勤教授 讲座内容:大学女生性健康教育 中国现有3亿多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每年约有两千多万进入性成熟期,其中大学生朋友占有的比例非常大。鉴于我国的传统国情和教育体制内容

时间:4月2日周五 下午2:30
地点:管理学院102教室
主讲人:省妇幼保健院专家 杨勤教授
讲座内容:大学女生性健康教育
 
    中国现有3亿多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每年约有两千多万进入性成熟期,其中大学生朋友占有的比例非常大。鉴于我国的传统国情和教育体制内容,大部分进入性成熟期的大学生对性健康和性保健知识的了解程度不足,甚至通过非正常渠道得到了很多不够健康和安全的性知识,给自身的生长发育以及以后的婚姻性生活和孕育下一代带了诸多隐患。
 
    一直以来,我校女性学生比例较大,管理学院基于此考虑,特邀请到妇幼保健院的专家杨勤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将从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性健康三个方面展开,内容涉及多个盲点和敏感话题,尤其会对女性生理,情感等问题进行独到剖析。
 
    届时,杨教授还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可以踊跃提问,大胆说出自己的困惑,杨教授都会一一耐心作答。管院书记邓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届时也将莅临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咨询。
 
    学院此次能请到杨勤教授这样专家级的人物给同学们作讲座,实属不易。因此,陈老师希望所有的女同学们都能够把握机会,排解心中的困惑。
 
    4月2日周五下午2:30,管理学院102教室,欢迎女同学的到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