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的健康,我的宝贝”大型女生性健康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0-04-03 23:1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4月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有幸邀请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资深教授、专家杨勤女士来我院展开以我的健康,我的宝贝为主题的女生性健康教育讲座。管院党委书记邓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也莅临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咨询。管院全体本科、研究生女生积极参加了这次

 4月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有幸邀请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资深教授、专家杨勤女士来我院展开以“我的健康,我的宝贝”为主题的女生性健康教育讲座。管院党委书记邓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也莅临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咨询。管院全体本科、研究生女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讲座分为两个环节。上一环节,杨教授从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性健康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内容涉及女生关注的两性敏感话题。对女生现阶段存在的生理盲点进行了点拨,尤其对女性生理健康,两性情感等方面作出了独到剖析。
 
     下一环节,杨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很多同学踊跃举手提问,大胆说出自己的困惑,杨教授都耐心进行了解答。
 
    这次讲座,使已进入生理成熟期的女生们受益匪浅,相信,她们一定对性健康和性保健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一定会更加珍爱自己。
 
580×435
 
 580×435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