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华研杯”篮球赛第二轮管理学院力克经济学院

时间:2010-04-09 23:0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4月9日下午4点,华研杯篮球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全面展开。我院在小组赛第二轮遇到实力强劲的经济学院男篮,;两队的比赛十分胶着,一直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后我院以38:37,一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比赛是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一开始双方互有攻守,比

 4月9日下午4点,华研杯篮球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全面展开。我院在小组赛第二轮遇到实力强劲的经济学院男篮,;两队的比赛十分胶着,一直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后我院以38:37,一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比赛是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一开始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差不大。
 
    进入第二节比赛,管理学院及时调整了队员,在球队中锋的策应下,打得有章有法,攻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
 
    第三节比赛,经济学院在管理学院主力轮换下场休息的时候,凭借几个快攻反击和强打内线,逐渐拉近比分,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已经反超了比分。
 
第四节比赛也是最扣人心弦的一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场下的拉拉队员也是热情高涨,摇旗呐喊。
 
    最后,管理学院凭借中锋曾思远在罚球线上11罚10中的精准表现,得以最后以一分险胜对手。
 
    赛后双方球员惺惺相惜,彼此握手致意。也许,正是这种院系之间的互相交流,才是我们华研杯举办的最终目的。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