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华研杯篮球赛第三轮管理学院男女队战况

时间:2010-04-10 23:0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华研杯篮球赛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在4月10日全面展开。上午9点,管理学院男女篮纷纷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历史学院和外语学院。结果管理学院遭遇滑铁卢,双双负于种子队。 其中,管理学院男篮在和实力很强的历史学院交手时,双方开启了彪分大战,打出了80:61的高比

华研杯篮球赛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在4月10日全面展开。上午9点,管理学院男女篮纷纷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历史学院和外语学院。结果管理学院遭遇滑铁卢,双双负于种子队。

    其中,管理学院男篮在和实力很强的历史学院交手时,双方开启了彪分大战,打出了80:61的高比分,虽然比赛结果我院输球,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绝对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下午的比赛中,管理学院一改颓势,敢打敢拼,队员们轻伤不下火线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值得管院同学骄傲。

    最后,男篮在与信息技术系的比赛中,以15分的巨大优势获得胜利。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赢下下一场比赛,争取进入复赛。

    希望管理学院能够继续拼搏,获得好成绩。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