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征战华研杯篮球赛复赛

时间:2010-04-13 23:0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管理学院征战华研杯篮球赛复赛 4月13日下午4点,西区篮球场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比赛在管理学院和化学学院之间进行。 管理学院若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则可进入复赛阶段,所以管院的队员们个个卯足干劲,奋力拼搏。虽然武汉迎来了倒春寒,但是这仍然冷却不了管

管理学院征战华研杯篮球赛复赛
 
 
4月13日下午4点,西区篮球场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比赛在管理学院和化学学院之间进行。
 
管理学院若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则可进入复赛阶段,所以管院的队员们个个卯足干劲,奋力拼搏。虽然武汉迎来了“倒春寒”,但是这仍然冷却不了管理学院队员和拉拉队员们的热情。
 
比赛一开始,管理学院就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将比赛带入自己的步调。快攻,远投,抢断,罚篮,管理学院通过各种方式取得分数上的优势,上半场没打完,就马上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
 
第三节,管理学院将主力队员换下休息调整,替补球员也上场感受了赛场热烈的气氛,个个你拼我抢,勇往直前。管理学院士气大振,此时比赛的局势已经被牢牢地控制在了管院手中。
 
最后一节比赛,管院换上主力,做最后的冲刺。在抵挡住化学学院最后一波冲击后,管理学院大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参加华研杯复赛的机会。
 
希望管理学院的队员们能够保持热情,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复赛中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接下来的篮球赛淘汰赛安排如下,欢迎各位同学前去助阵加油!
 
A1政法——B4数统   一号场地
C2信管——A3教育   二号场地
B1城环——C4经济   三号场地
A2心理——B3物理   四号场地
C1历史——A4生科   五号场地
B2政研——C3管理   六号场地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伟杰部长(654041)
 
若星期四不下雨,星期四开始进行淘汰赛。星期三休息。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