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十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0-04-13 23:03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4月13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十次工作例会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向俐双主持,与会的有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各年级分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主要由各个部门向主席汇报本学期开展的活动情况,工作总

4月13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十次工作例会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向俐双主持,与会的有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各年级分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主要由各个部门向主席汇报本学期开展的活动情况,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
 
    其中,体育部近期组织人员训练和参加华研杯篮球赛,并且计划在月底组织人员进行羽毛球选拔与集训,以备战即将开打的华研杯羽毛球赛。
 
    学术部近期筹备活动十分丰富,部长李凡表示四月份将举办 “定量研究”技巧讲座和公务员考试培训讲座等讲座,并将这几场讲座命名为“它山之石”系列,主要注重同学们的技巧训练方面。而到五月份,则将开展命名为“可以攻玉”系列活动,主要包含了案例分析大赛,论文竞赛等实战训练活动。同时,6月份更是为同学们准备有就业交流等活动。这些学术活动都十分贴合同学们的需求,非常实用。
 
    生活部策划并协助校研究生会开展了博雅锦绣生活汇的活动,完成的十分出色,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获得了校研会的好评。
 
    最后团委也在近期评选出了优秀团员,团干,团支部等名单,并计划在五四团日活动中开展红色教育等内容。
    会议最后,向俐双主席作出总结,认为我院研究生会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完成校研会任务,响应校研会号召的同时,也带给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希望干部们能够保持热情和干劲,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