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华研杯”淘汰赛遗憾出局

时间:2010-04-18 22:5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4月17日下午5点,西区篮球场管理学院与政治学院拉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华研杯淘汰赛。管理学院以38:41落败出局,无缘进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我院便争到球权,队员们以状态良好率先进球,但是,政治学院也不甘示弱,紧跟进了一球。两队因实力相当,较量十分激

4月17日下午5点,西区篮球场管理学院与政治学院拉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华研杯”淘汰赛。管理学院以38:41落败出局,无缘进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我院便争到球权,队员们以状态良好率先进球,但是,政治学院也不甘示弱,紧跟进了一球。两队因实力相当,较量十分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前三局我院均险胜一筹,领先于对方。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四节。首先我队领先对方4分,但政治学院队员奋起直追,并随其9号选手连进3球,迅速反超我队。我队也积极调整战略,加快抢球快攻速度,但最终以三分之差落败。

    虽然我院无缘进入决赛,但一路走来,我院队员积极备战,奋力拼搏,不仅增强了队员友好关系和集体凝聚力,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我们期待,明年“华研杯”我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