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09-201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

时间:2010-04-21 22:4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的有关精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院党委书记邓虹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的指导下,于2010年4月20日中午12:30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如何能够更加公平更加透明的进行本次评选活动,并对评选活动的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的有关精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院党委书记邓虹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陈雪玲老师的指导下,于2010年4月20日中午12:30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如何能够更加公平更加透明的进行本次评选活动,并对评选活动的方案进行讨论。经过讨论,决定由研究生干部自愿申请,各年级民主投票,组织审查三个环节来确定最终人选。
 
    2010年4月20日晚上2009级在管理学院101教室组织了本年级的评选活动。2008级则于4月21日中午十二点半在管理学院238教室组织了本年级的评选活动。
 
    4月21日下午二点半,在管理学院238教室由研究生辅导员、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团委书记、各年级主席、各年级群众代表总计十二人组成的主席团(评审团)对所有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在第一轮民主投票的基础之上,最终确定吴锋等19名研究生被评为2009—201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挖掘、发现学生干部中的先进典型,树立青年学生的先进榜样,激发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推动研究生会工作更加完善进行,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经过此次磨练,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为自己创造成长条件的同时,做自己生活中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