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会期末总结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09 12:39来源:原创 作者:张钰翊 点击:
      6月8日中午,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受邀出席会议,第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童志阳主持。会议开始,研会主席童志阳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第十四届研会所取得的成就,并诚挚感谢了学院党委和领导在过去一年中对研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当他回忆起在研会工作的这两年,感慨良多,收益匪浅。接下来,团委副书记...

68日中午,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受邀出席会议,第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童志阳主持。

 

 

会议开始,研会主席童志阳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第十四届研会所取得的成就,并诚挚感谢了学院党委和领导在过去一年中对研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当他回忆起在研会工作的这两年,感慨良多,收益匪浅。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刘一民、研会副主席张良、于雯及各部门干部先后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并对组织活动中的经验教训及收获作了分享。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研会各部门间的互帮互助表达了感谢与赞扬。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总结道,我院研究生会蝉联“标兵研会”的荣誉称号是研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发挥核心带头作用。

 

据统计,本届研会共组织活动82项。其中,学术部举办活动36次,宣传中心共采写新闻114篇,文艺女生部组织大小文娱活动15次,生活部组织活动20次,体育部筹划各类体育赛事共11次。

     会议开始,窗体底端

编辑 张钰翊  摄影 张钰翊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