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20 17:04来源:原创 作者:王锐 点击:
      又是一年六月毕业季又是一年桂子山离别时。 2016年6月18日下午2:30在管理教育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马新华、副院长姚锐敏、副院长陈雪玲,导师代表团张立荣、刘筱红、张启春、费军、李哲、戴胜利等老师出席仪式,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毕业生家长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博...

又是一年六月毕业季又是一年桂子山离别时。  

2016618日下午2:30在管理教育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马新华、副院长姚锐敏、副院长陈雪玲,导师代表团张立荣、刘筱红、张启春、费军、李哲、戴胜利等老师出席仪式,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毕业生家长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典礼。李家文书记担任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主持

毕业典礼伴随着南湖秋月轻柔温婉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参加典礼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以及同学们,紧接着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典礼和仪式正式启动。博士毕业生聂飞、硕士毕业生尤盼、本科毕业生崔学昭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情结、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浓浓之情溢于言表,教师代表戴胜利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寄语。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教授发表讲话,对莘莘学子寄语临别赠言,希望各位同学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成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父母、无愧于母校和国家的有用之才。爱在华师,爱在公管,一句句发自肺腑的临别赠言共话桂子山的三年求学生涯。

 

   学位授予仪式中,全体硕博毕业生以此上台,鞠躬行礼,接过学位证书,老师们为学子们拔苏正冠,祝贺他们学业有成。另外,毕业典礼还公布了农春榕等51名“优秀毕业研究生”、“研究生优秀论文”、“研究生科研奖励”、“鸿鹄奖学金”、“优秀本科生”等名单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移步管理教育综合大楼门口合影留念。老师们还分别和同学们合影,刘筱红老师送给毕业生们温暖一抱,姚锐敏老师在合影中被称为“最萌老师”,公管师生情谊暖暖融化于心,在此恭祝各位毕业生们,一路平安,一切顺利,家兴业旺,快乐相伴,扬帆远航!

 

 

(编辑 王锐 摄影 郭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