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4级研究生期末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20 17:17来源:原创 作者:岳翠朋 点击:
      6月15日上午11点,我院2014级研究生期末集中大会在419教室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老师,2014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14级年级研会主席岳翠朋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老师谈到了假期生活学习需注意的事项,就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和提醒,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体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论文撰写及求职方面的经验。接下来,童志阳同学就假期留校留宿情...

   615日上午11点,我院2014级研究生期末集中大会在419教室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老师,2014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14级年级研会主席岳翠朋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农春榕老师谈到了假期生活学习需注意的事项,就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和提醒,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体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论文撰写及求职方面的经验。接下来,童志阳同学就假期留校留宿情况做了介绍,说明了留宿的办理流程及留宿期间需注意的问题。大会最后,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假期安全事项再次做了说明和提醒,希望大家时刻留心留意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魏寅老师也对留宿、科研学习、下学期开学报到等问题做了介绍说明,最后他祝愿大家有一个快乐、安全、充实的假期生活。

 

 

(编辑 岳翠朋 摄影 岳翠朋)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