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5级研究生开学集中大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01 13:19来源:原创 作者:李媛 点击:
      2016年8月31日16:00,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会主席童志阳以及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2015级年级研会主席姜琳主持。首先,2015级年级研会主席姜琳对同学们的再次返校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新生入学之际要热情的为学弟学弟们提供帮助,以助于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随后,研会主席童志阳告诫了同学们要同学们认真把握研二这一年,...

20168311600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会主席童志阳以及2015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2015级年级研会主席姜琳主持。

 

首先2015级年级研会主席姜琳对同学们再次返校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新生入学之际要热情的学弟学弟们提供帮助以助于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随后,研会主席童志阳告诫同学们要同学们认真把握研二这一年,要加强学习,实习或者兼职要尽可能在学校内部寻找机会。他对学院一对一迎接新生安排做了一系列的说明。

最后,魏寅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继续深造,提高科研能力、早出科研成果在论文发表方面能有更好的成绩。然后对本学期学院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发放了相关新生资料,希望志愿者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工作,让新生感受到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李媛 摄影:李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