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4级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03 20:34来源:原创 作者:岳翠鹏 点击:
      8月31号下午两点半,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6-2017学年度(上)开学集中大会在学院319教室顺利召开,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返校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一开始由14届院研会主席童志阳就2013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和说明,学长学姐的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无疑给即将找工作的同学们注入了很大信心,此外,童志阳还向在场同学重点说明了未来的就业签约流程以及就业择业过...

831号下午两点半,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6-2017学年度(上)开学集中大会在学院319教室顺利召开,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返校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一开始由14届院研会主席童志阳就2013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和说明,学长学姐的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无疑给即将找工作的同学们注入了很大信心,此外,童志阳还向在场同学重点说明了未来的就业签约流程以及就业择业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接下来,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从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在战略层面,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就业准备和就业规划,把握好就业关键节点和就业信息,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同时注意就业安全。在战术层面,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就业过程中的细节,在简历制作和修改、笔试面试技巧技能等方面和同学们做了交流,最后魏老师也祝愿同学们能成功找到心仪的工作。

 

 

大会最后2014级年级研会副主席涂青霞同学做了总结,她指出魏老师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就业择业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就业和学位论文这两项重要事情,祝愿同学们能够心想事成,找到心仪工作,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摄影:王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