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欢迎16级公管新成员的加入

时间:2016-09-01 13:50来源: 作者:汪榆淇 点击:
      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华师人,背后都有故事。而对于新进华师的研究生而言,华师是变为现实的梦。新同学,你们从哪里来?在走进华师之前,你们有什么故事?9月1日是华中示范大学2016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我院的迎新工作也按照安排逐步展开。公管学院继续保持历年以来“老生带新生”的良好传统,安排一位研二学长或学姐陪新生去办理各项手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马上请教。研二前辈会先把学生证、校园卡等材料给对接新生,...

    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华师人,背后都有故事。而对于新进华师的研究生而言,华师是变为现实的梦新同学,你们从哪里来?在走进华师之前,你们有什么故事?91日是华中示范大学2016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我院的迎新工作也按照安排逐步展开。

公管学院继续保持历年以来“老生带新生”的良好传统,安排一位研二学长或学姐新生去办理各项手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马上请教。研二前辈会先把学生证、校园卡等材料给对接新生,然后新生去宿舍,办理住宿手续。许多学长都冒着烈日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学姐也用热情和笑容引领新生走进新的学生生活。看着新同学略显激动和新鲜的面容,学长学姐们也仿佛回到了前一年新入学的时候。

 

 

   从今天起,我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称号——华师公管人!从此,无论天南海北、沧海桑田,这个印记永不磨灭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