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干部走访16级新生寝室

时间:2016-09-06 14:08来源: 作者:汪榆淇 点击:
      9月5日晚上,为了让16级的的公管新生们能够更早的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氛围,感受到学院的优良传统,加强彼此了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走访了16级新生寝室,与新同学们畅谈研究生生涯,解答新同学们的疑惑。学生干部们倾听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了解了他们在入校几天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寝室网络、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和当场帮助。他们鼓励...

       9月5日晚上,为了让16级的公管新生能够更早的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氛围,感受到学院的优良传统,加强彼此了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走访了16级新生寝室,与新同学们畅谈研究生生涯,解答新同学们的疑惑。

学生干部们倾听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了解了他们在入校几天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寝室网络、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和当场帮助他们鼓励新生自强自立、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希望新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和挑战。

 

 

       随后,研会干部向新生介绍了研会的部门职能、工作范畴、组织机构等具体情况,并表示热情期待新生的加入,新生们既好奇又兴奋,不少同学表示要踊跃参与。为增进新生对党支部的了解,党支部书记们细致说明了入党的流程,表达了成为共产党员的荣耀感。一位新生高兴的说:“经过前辈们的介绍,我们对会的组织机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党员有了美好向往,明确了我的目标,他们亲切的问候使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