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公管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党员培训”优秀学员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13 11:56来源: 作者:汪榆淇 点击:
      9月13日上午8点半,公管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党员培训”优秀学员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办主任奠红兵,研究生辅导员魏寅,院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员、优秀稿件作者出席了会议,团委副书记刘一民担任会议主持。此次培训继承了第一期培训的优良经验和传统,于上一学期顺利进行,作为管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它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加强...

9月13日上午8点半,公管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党员培训”优秀学员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办主任奠红兵,研究生辅导员魏寅,院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员、优秀稿件作者出席了会议,团委副书记刘一民担任会议主持。

 

 

此次培训继承了第一期培训的优良经验和传统,于上一学期顺利进行作为管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它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研究生党员骨干带头与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活动引起了广大反响,得到了学院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上,奠主任首先高度赞扬了这次的培训活动取得的效果,鼓励学生党员“内化于心,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然后他点明了基层学生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坚决遵从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正确方针,坚决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坚决把我们管院的特色党建工作做成全校领先的“金字招牌”。接着,奠主任和魏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稿件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议程最后一项,魏老师针对如何开展好第三期研究生党员培训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讨论。同学们积极表达、畅所欲言,既总结了此次培训优良的经验做法,也说出了自己认为的不足和改进意见。盛洁同学提到希望加强前期宣传,介绍几次培训活动的细节和成果,提高即将参与培训的同学的积极性。陈文静同学点出希望能优化讲座课程内容,针对具体的历史事件讲述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还强调了课堂纪律的保持。

 

 

 

(编辑:汪榆淇  摄影:汪榆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