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十四届研会总结会

时间:2016-09-14 10:38来源:原创 作者:张钰翊 点击:
      9月13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为近一年来的研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会议由第十四届研会主席童志阳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童志阳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十四届研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感谢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院研会工作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接着他还传达了下周即将举行的研会换届宣讲会和导师组...

913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为近一年来的研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会议由第十四届研会主席童志阳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童志阳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十届研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感谢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院研会工作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接着他还传达了下周即将举行的研会换届宣讲会和导师组宣讲会的工作安排。 

随后,研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在分享工作经验和难忘经历的同时也为下届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团委副书记刘一民再次感谢魏寅老师的悉心指导,他谈到冬至包饺子华研之星党建基地建设等重大活动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压力,号召大家要持续关注团委和研会的工作进展。他还提出,可将团委职位人员进行适当缩减,提高工作效率。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双提出要对下届研会成员互帮互助,并大胆提议年级研会的整改事项 

紧接着,年级研会、体育部、生活部、宣传中心、学术部等等部门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一年走来,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帮助和栽培,小伙伴们的支持与陪伴,都是大家宝贵的财富。研会的工作简单而繁琐,却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而倍感温暖。

会议最后,童志阳公布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人员设置初步方案之后,魏寅老师作了总结讲话。魏老师首先对研会成员们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与会人员的肺腑之言,再次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提出两点期待:希望研三同学把工作经验转化为就业优势,为找工作提供有力竞争力;希望研二同学继续发光发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积极作用。以及三点要求:继续做好整理工作,传承经验;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工作交接;把研会工作经历更好的应用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做好总结和规划,想多一点,学多一点,做多一点,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我们有理由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会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而变得越来越温暖,越来越有爱。感动和爱会一直支持大家在未来的征途中不为风雨,继续前行。

(编辑 张钰翊  摄影 张钰翊)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