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会招新宣讲会

时间:2016-09-22 03:17来源:原创 作者:张钰翊 点击:
      为让研究生新生更快地适应角色转变,掌握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规律,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9月22日上午,我院2016年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成功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开始,主持人展翅首先对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双用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了一年来团委的工作成果,并用自己的收获来号召新同学加...

让研究生新生更快地适应角色转变,掌握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规律,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922日上午,我院2016年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成功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展翅首先对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双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了一年来团委的工作成果,并用自己的收获来号召新同学加入团委,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团委党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团委副书记刘一民代表研会作了发言。他对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人员设置、工作职责、服务宗旨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号召广大新同学能参与到研究生会的工作中来,服务同学,提升能力。

 

 

随后,研究生会秘书处、各部部长以及年级研会等部口分别对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和陈述,并对本部门的具体职能和分工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跟广大同学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和趣事,让广大的同学充分感受到研究生会是一个温馨、和谐的集体,并始终以服务、关爱同学为己任。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可能各位新生同学们在进校初期会有不适应的情况,但是要相信自己,敢于尝试,欢迎大家都参与到研会工作中来。

 

 

在听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经验交流之后,不少同学萌生了要加入研究生会的想法,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得到历练。

编辑张钰翊   摄影张钰翊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