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思政和实践表现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9-29 21:31来源:原创 作者:余嫏 点击:
      金秋时节到,耕耘收获时,2016年9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思政和实践表现评审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了评审活动。评审会的评委由学院思政工作领导、相关教师和学生各组织代表(院研究生会、年级研究生会、党支部、导师组代表)组成,来自14、15级的3名博士生和19名硕士生参加了评审。 大会一开始,魏老师首...

金秋时节到,耕耘收获时,20169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思政和实践表现评审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了评审活动。评审会的评委由学院思政工作领导、相关教师和学生各组织代表(院研究生会、年级研究生会、党支部、导师组代表)组成,来自1415级的3名博士生和19名硕士生参加了评审。  

 

 

大会一开始,魏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评审活动的相关文件内容,然后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和评选顺序,号召同学们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态度参与竞选和评审,激励候选人保持平常心,展现出自己的良好面貌。随后,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国奖评选是最重要的奖学金评选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要求评委坚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不打人情分,全面考察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以负责任的心态进行打分和评价。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和社会实践两方面展开评议,评选工作在魏寅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参加评选的同学依次按照精心准备的PPT主要从思想政治社会实践方面进行阐述,向在座评委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积极面貌和优秀素质,引来阵阵掌声。14级硕士李洋在ppt中展现出自己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以及在团委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地工作态度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许,尤其是真诚待人、踏实做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15级硕士简芳园引用了郝思嘉在《飘》里面说的一句话,“就是不管结果怎么样,我先做了再说。无论如何,明天都将会是新的一天。”以这样一种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国奖的评选,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持有的态度。

 

 

会议气氛活泼而又正式,评委们在候选人演讲结束后,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和严谨的打分。我院国家奖学金思政和实践表现评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余嫏   摄影汪榆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