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时间:2016-09-30 11:37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2016年9月26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公管院319教室隆重举行。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出席了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第十四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6级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詹翅主持。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由魏老师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第十四届研会辛勤工作的感谢,并提到本次换届选举的规模空前庞大,与上届...

2016年9月26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公管院319教室隆重举行。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出席了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第十四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6级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詹翅主持。

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第一项,由魏老师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第十四届研会辛勤工作的感谢,并提到本次换届选举的规模空前庞大,与上届研会的工作密不可分,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仍将在经费、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

大会第二项,直接进入大会的竞选演讲阶段,33位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附PPT展示,每一个候选人都实力雄厚并且勇于表现,在幽默风趣的演讲中充分地展示了自我,引得台下掌声阵阵。竞选演讲历时三个多小时终于告一段落。通过竞选演讲发现16级硕士多才多艺、卧虎藏龙,相信新一届研会将会更上一层楼!

大会进入第三项,投票和计票阶段。本次选举采用的是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从33位候选人中选出26位候选人入围院研究生会候选名单。经过紧张的计票和监票,主持人詹翅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随后产生了新一届研会成员。

大会最后一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同学,并表示本次换届的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实现了真正的民主,候选人的演讲也精彩纷呈,激励人心,另外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的期待和信心。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