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6-10-15 08:49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2016级研究生新生干部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工作目标,规划研会生活,10月14日下午,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圆满落幕。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出席了此次例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会议在十五届研会新成员们热情活泼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研会主席赵云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分管的工作,并从四个方面阐述了...

为进一步引导2016级研究生新生干部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工作目标,规划研会生活,10月14日下午,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圆满落幕。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出席了此次例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会议在十五届研会新成员们热情活泼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研会主席赵云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分管的工作,并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对新一届研会成员的要求。赵云飞指出:研会干部不但要在工作上发挥研会优势,继承往届研会的优良传统和“标兵研会”的光荣称号,学习宝贵经验,做好研会工作,而且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利用时间,深刻体会研会的服务性、奉献性、群众性,注重自身形象,提高个人素质,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接着,赵云飞主席又做了近期工作的安排,期望新一届研会能够在接下来的“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向当选的新一届研会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首先表示研会成员要心怀感恩,感谢每一个投票者给予研会干部锻炼的机会,感谢研会平台。此外,童志阳学长用“以渺渺之身,任天下之重”来强调研会的每一个成员要有责任心,令新生干部们受益匪浅,会议现场气氛高涨。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干部同学充分学习往届的宝贵经验,共同努力,创造研会新辉煌。对此,他提出新生干部应注意把握勇于创新、勤于实干、善于合作、乐于奉献等“四个重点”,培养整合资源、组织协调、宣传推广、口头表达和总结反思等“五个能力”。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例会加强了学院研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新一届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徐杰智  摄影: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