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祝贺我院荣获第十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协办权

时间:2016-10-20 11:36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金秋十月,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桂子山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特于2016年10月18日中午12时在老图书馆4楼模拟联合国召开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华研之星”竞标大会。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宸良莅临大会,并带领各中心主任及校研会各部门部长共同组成此次大赛的评委团。我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文艺女生部全体成员、体...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金秋十月,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桂子山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特于20161018日中午12时在老图书馆4楼模拟联合国召开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华研之星”竞标大会。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宸良莅临大会,并带领各中心主任及校研会各部门部长共同组成此次大赛的评委团。我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文艺女生部全体成员、体育部和新闻采编部部长等到场坐镇,体现了管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以及我院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 

 

 

 

      大会伊始,校研会主席朱宸良发表讲话,他谈到“我们一定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第十届‘华研之星’承、协办学院的竞标,预祝此次竞标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来自十七个学院的代表团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标演说。

 

      我院文艺女生部部长漆弋剑和新闻采编部部长余嫏现场发表了竞标演讲并接受答辩。主讲人余嫏同学的开场白热情洋溢、掷地有声,娓娓道来我院与“华研之星”四次承办权、一次协办权的袍泽之谊,在漆弋剑同学 PPT 展示的配合下,从学院支持、经验优势、宣传优势、人员优势和学科优势等方面详尽阐述了我院竞选此次大赛承办权的五大核心优势。

        随后,在答辩环节,对于评审团提出的“竞标方案中有哪些特色创新点”的问题,余嫏同学对答如流,从评分制度的改革和微博投票选出人气奖两个方面进行了回答。余嫏同学和漆弋剑同学精彩生动的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我院从十七个学院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第十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的协办权。我们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定会在校研会的指导下,举全院之力尽心准备,并携手其他兄弟学院,力助第十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精彩呈现!

 

(编辑:熊梦莹  摄影:熊梦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