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15届研会第二次例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10-25 20:48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2016年10月25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公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研会成立以来的第二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赵云飞主持,院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赵云飞主席首先对例会的固定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确定了今后召开例会的时间。例会流程第一项,主席团会给出议题作为例会的开篇;第二项,各部门轮流作工作汇报;第三项,根据每两周轮值制,当值部门对本次例会的讨论内容进行总结...

       20161025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公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研会成立以来的第二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赵云飞主持,院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赵云飞主席首先对例会的固定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确定了今后召开例会的时间。例会流程第一项,主席团会给出议题作为例会的开篇;第二项,各部门轮流作工作汇报;第三项,根据每两周轮值制,当值部门对本次例会的讨论内容进行总结;最后,主席团对近期的工作开展规划。赵云飞主席特别强调,今后的每次例会,我们都要尽力做到提高会议效率,保证会议质量。

 

 

 

 

本次例会的主题是讨论基层研会的考核加分细则。各部门依次从本部门前期做了什么、近期准备做什么以及后期想要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对于各部汇报的内容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赵云飞主席和研会秘书长肖娅琼等主席团成员分别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研会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各部门成员也畅所欲言,以自由讨论的方式相互学习,会议气氛轻松融洽。

 

最后,肖娅琼秘书长着重强调了各部开展活动需要经费时一定要保存好发票和明细,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至此,15届研会第二次例会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熊梦莹 摄影:余嫏)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