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关于吹风机使用问题的调查活动

时间:2016-10-25 22:23来源:原创 作者:常飞 点击:
      2016年10月16号,我院研会生活部针对研究生同学们所关心的寝室吹风机使用问题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此次调研以向同学们发放问卷的形式进行。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对此次问卷调查十分支持,积极参与并认真填写了问卷。 通过对问卷调研结果的分析,我们发现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寝室楼道吹风机使用收费较贵;一次投币吹风的时间较短;部分同学在晚上11点之后使用吹风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休...

   2016年10月16号,我院研会生活部针对研究生同学们所关心的寝室吹风机使用问题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此次调研以向同学们发放问卷的形式进行。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对此次问卷调查十分支持,积极参与并认真填写了问卷。

 

通过对问卷调研结果的分析,我们发现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寝室楼道吹风机使用收费较贵;一次投币吹风的时间较短;部分同学在晚上11点之后使用吹风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休息等。

 

 

 

针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包括向学校有关部门建议延长每次投币的吹风时间使用刷卡消费方式;号召同学们在合适的时间段使用吹风机;在寝室一楼设立公共插座以供大功率电器使用;将投币吹风机迁移到一楼等

 

 

 

此次问卷调查得以顺利开展,得益于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今后生活部也会继续“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立足广大同学们切实需求全心全意同学们服务,力争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编辑:常飞)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