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时间:2016-10-26 08:52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运动技能,使他们成为阳光体育的受益者,我院于2016年10月25日晚7时在学生宿舍活动区举行了主题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踢毽子活动。此次活动以娱乐趣味和互动交流为主,尽量扩大同学们参与的广度,不增加比赛的强度。根据我院研会体育部制定的本次比赛的规则,12名参赛队员自由组织了阵容。在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比赛分三个环节陆续开展。...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运动技能,使他们成为阳光体育的受益者,我院于2016年10月25日晚7时在学生宿舍活动区举行了主题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踢毽子活动。

此次活动以娱乐趣味和互动交流为主,尽量扩大同学们参与的广度,不增加比赛的强度。根据我院研会体育部制定的本次比赛的规则,12名参赛队员自由组织了阵容。在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比赛分三个环节陆续开展。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步伐矫捷,时而身轻如燕。现场的激烈战况也感染着周围观战助威的同学,大家纷纷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加油呐喊。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层层选拔,五名“踢毽子小达人”顺利诞生,体育部部长赵佳琦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在这样充满轻松友爱的氛围中,本次踢毽子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趣味性、互动性强,不仅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体育部举办的此次活动体现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

 (编辑:徐杰智 摄影:熊梦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