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青春正好 球场争锋

时间:2016-11-06 17:46来源:原创 作者:余嫏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院际交流、增进同学友谊,我院特联合教育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5日至6日在南湖篮球场举行了三院篮球友谊赛。 5日下午两点半,首场比赛准时开打。柯楠、刘烨哲、孙振辉、王凡帆、余成龙、姚建廷、颜欣七位同学代表我院出战,首场对阵教育学院。甫一开场,我方便连续进球得分,以11:5轻松拿下首节。其后,虽在第三节比赛中我方队员因体力下降失误增多,但好在及时调整了...

为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院际交流、增进同学友谊,我院特联合教育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5日至6日在南湖篮球场举行了三院篮球友谊赛。

 

 

5日下午两点半,首场比赛准时开打。柯楠、刘烨哲、孙振辉、王凡帆、余成龙、姚建廷、颜欣七位同学代表我院出战,首场对阵教育学院。甫一开场,我方便连续进球得分,以11:5轻松拿下首节。其后,虽在第三节比赛中我方队员因体力下降失误增多,但好在及时调整了节奏,特别是加强了防守,从而将十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轻取教育学院进入决赛。

 

 

 

   6日的决赛在我院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之间展开。开场,我方队员延续了昨天比赛的火热状态,获得首节胜利。第二节比赛中我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双方得分交替上升,场上局势更为胶着,中场哨响,我方仅以3分领先。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重新上阵,我方队员场上跑动更加积极、回防更为及时、传球更加默契,逐渐掌握了场上节奏,接连掀起一波得分潮,此节结束,我方将比分优势扩大到8分。至第四节,双方队员都越战越勇,场上对抗更为激烈。最终,余成龙同学以一记精准的跳投将比分定格在34:24,我院获得了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最后胜利。

 

 

 

比赛期间,场上的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频频打出精彩的快攻,以完美的配合、巧妙的传球、潇洒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虽然比赛中也有意外摔倒发生,但队员之间拍拍肩膀又再次上阵,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各院同学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获得成长。

(编辑:余嫏 摄影: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