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

时间:2016-11-07 22:25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11月4日至6日,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在各个运动项目中,勇于挑战自我,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会期间,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共同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下,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我院运动健儿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他们高声呐喊,为运动健儿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与加油。公共管理学院鲜红的院旗在高空中飘扬,上下齐心,势如...

11月4日至6日,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在各个运动项目中,勇于挑战自我,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期间,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共同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下,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我院运动健儿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他们高声呐喊,为运动健儿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与加油。公共管理学院鲜红的院旗在高空中飘扬,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大家一起为我院荣誉而奋斗。在每一个体育项目准备期间,啦啦队队员们激情舞蹈、热情洋溢,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我院选手们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风采,他们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成为了红色跑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1月6日下午本次以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为目的的校运动会圆满结束。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依然前行,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友谊长存的精神。

(编辑:徐杰智 摄影: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