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会第三次例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1-08 16:40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11月8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15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云飞主席宣布本期例会主题是“明确分工,团结合作”。他谈到,十一月是开展活动的黄金月,各部门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更加注重内部的分工合作与沟通。 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近两周的工作成果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118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15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云飞主席宣布本期例会主题是“明确分工,团结合作”。他谈到,十一月是开展活动的黄金月,各部门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更加注重内部的分工合作与沟通。

    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近两周的工作成果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近期,新一届研会已完全步入正轨,各部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着丰富多样的活动。赵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对大家的汇报内容逐个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成员在会议上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集思广益,共同为文艺女生部的双十一活动策划、生活部冬至包饺子的场地问题、新媒体部的消息推广方式及学术部开办讲座的话题选择等问题出谋划策。 

     最后,赵云飞主席特别强调了大家在工作中的沟通问题,各部门成员遇到问题首先应先向本部门分管主席反映,经主席团内部讨论协商再向辅导员老师汇报。另外,他还表示本月是活动高峰期,各部门工作较为繁重,大家一如既往保持着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这让他感到研会大家庭真是个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集体,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编辑:熊梦莹 摄影:云泽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