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祝贺我院荣获第十届“华研杯”排球赛协办权

时间:2016-11-12 14:04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2016年11月10日晚七时,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华研杯”排球赛竞标大会在文华公书林四楼模拟联合国隆重举行。为向历久弥新的女排精神致敬,本届“华研杯”主题为“承女排精神,展华研风采”。华中师范大学文体中心主任任昊莅临大会,并同校研会体育部、文艺女生部成员共同组成此次大赛的评委团。 首先,校研究生会文体中心主任任昊发表讲话。随后,校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柯凤仪讲解了此次排球赛比赛的相关事宜,对赛...

     2016 11 10 晚七时,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华研杯”排球赛竞标大会在文华公书林四楼模拟联合国隆重举行。为向历久弥新的女排精神致敬,本届“华研杯”主题为“承女排精神,展华研风采”。华中师范大学文体中心主任任昊莅临大会,并同校研会体育部、文艺女生部成员共同组成此次大赛的评委团。

     首先,校研究生会文体中心主任任昊发表讲话。随后,校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柯凤仪讲解了此次排球赛比赛的相关事宜,对赛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我院在小组赛分组抽签中抽到了AA2号。紧接着各学院按会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标演说。

 我院竞标演说由院研会新媒体部部长周琦尧主讲,田梦玮同学协助演示PPT。周琦尧同学以我院提出的“拼搏劲旅展风采,跳跃青春初心在”主题口号作为演说的开篇,从活动方案、协办优势、应急预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周琦尧同学金声玉润、娓娓而谈,演讲内容循序渐进、引人入胜。答辩环节中,任昊主任对我院竞标书中提到的“下雨太大时,比赛延期”的方案提出疑问,“细雨连绵时应如何应对”?周琦尧同学回答道,按往届经验比赛通常照常进行,同时,工作人员尽力做好维护,保证场地安全。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顺利拿下了本次华研杯的协办权。这次竞标的成功得益于管院大家庭的团结合作和对“华研杯”排球赛的高度重视。会前,在院研会体育部部长赵佳琦的带领下,全体体育部成员为此次竞标作了充分的准备,如做标书、写演讲稿等。同时,新媒体部副部长田梦玮也倾情助阵,制作了精美的PPT。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最终由周琦尧同学的竞标演说精彩呈现。

 相信此次“华研杯”排球赛定会弘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公共管理学院也如周琦尧同学在竞标演说中所说,当不负重托,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编辑:熊梦莹 摄影:熊梦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