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与球共舞,共享精彩

时间:2016-11-13 19:10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11月13日下午3点,我院排球队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排球队在佑铭体育馆西区排球场进行了多院友谊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我院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排球队的比拼拉开了这场七院友谊赛的序幕,比赛一开始,两方的队员便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政治...

11月13日下午3点,我院排球队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排球队在佑铭体育馆西区排球场进行了多院友谊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

我院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排球队的比拼拉开了这场七院友谊赛的序幕,比赛一开始,两方的队员便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凭借强力扣杀屡屡得分让我方倍感压力,我院队员及时自我调整、改变战术,以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到底。

随后,我院依次与其他各院排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每一个学院的队员都值得我们学习,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比赛也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积极训练。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研会体育部带领队员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排球队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排球队队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充分地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编辑:徐杰智  摄影:徐杰智)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