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宣讲会

时间:2016-11-15 11:48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为加强新生对我院硕士生导师的深入了解,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导师,11月14日上午9时,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宣讲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519教室顺利举行,欧阳老师和魏寅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全体16级新生及25位导师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学术部部长曾志鸣主持。首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他希望新生们能认真聆听,综合考虑个人兴趣与导师研究方向及研究课题,...

为加强新生对我院硕士生导师的深入了解,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导师,11月14日上午9时,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宣讲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519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全体16级新生及25位导师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学术部部长曾志鸣主持。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他希望新生们能认真聆听,综合考虑个人兴趣与导师研究方向及研究课题,理性选择出自己心仪的导师。此外,魏老师还表示,各导师组的代表人员都是比较优秀的师兄师姐,要善于把握此次机遇,汲取经验,明确自身研究生阶段的方向和目标。

紧接着,各导师组学生代表分别从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研究课题、导师组成员、导师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导师们的独特魅力,在场的16级新生都赞叹不已、被我院导师渊博的学识深深折服。随后,想进一步了解心仪导师情况的同学主动向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导师的了解,经过相互交流,新入学的研究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研究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和认识,为即将开始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