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仲冬时节桂子山,遇见最好的你

时间:2016-11-20 00:42来源:原创 作者:余嫏 点击:
      11月19日下午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遇见最好的你”四校十院联谊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拉开帷幕,来自四所高校的众多硕士、博士生们齐聚桂子山,共谱友谊之歌。 此次联谊活动涉及四所高校的诸...

1119日下午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遇见最好的你”四校十院联谊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拉开帷幕,来自四所高校的众多硕士、博士生们齐聚桂子山,共谱友谊之歌。

 

此次联谊活动涉及四所高校的诸多院系,我院研会文艺女生部的成员们提前一个月便开始了前期筹备与沟通协调工作,活动当日,他们也早早来到现场安排流程、布置会场,各色气球彩带将大学生活动中心装点得格外温馨。下午3时,来自各个学校的硕博生们陆续到达会场,联谊活动正式开始。

 

我校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以动感十足的舞蹈热力开场,瞬间点燃了会场气氛。其后,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的同学们也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演出,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深情悠扬的吉他弹唱则为会场平添了些许浪漫氛围。

 

 

趣味游戏向来是联谊活动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游戏展示自我、表达心声,能迅速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场同学自由组队参与了“诺亚方舟”、“集体兔子舞”等游戏环节,男生们还主动邀请女同学们跳起了交谊舞,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联谊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各位同学能够借此机会扩大朋友圈、锻炼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在互动交流中相识相知。

 

 

(编辑:余嫏 拍摄:向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