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会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22 16:49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 11月22日中午12:30,我院研究生会在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例会。本次例会的主题为“查漏补缺,及时补位”,会议由院研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首先,研会各部门依次就前两周的工作成果及加分情况进行汇报。过去半个月,各部门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了各种活动。学术部承办、协办的由国内外教授带来的讲座场场座无虚席,导师宣讲会为大家选择导师提供参考指明方向。生活部开展爱心捐书捐物活动,在初冬之际给需要帮...

     1122日中午1230,我院研究生会在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例会。本次例会的主题为“查漏补缺,及时补位”,会议由院研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首先,研会各部门依次就前两周的工作成果及加分情况进行汇报。过去半个月,各部门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了各种活动。学术部承办、协办的由国内外教授带来的讲座场场座无虚席,导师宣讲会为大家选择导师提供参考指明方向。生活部开展爱心捐书捐物活动,在初冬之际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丝丝温暖。“遇见最好的你”四校十院联谊活动拉开帷幕,各校学子齐聚桂子山共谱友谊之歌。我院协办的“华研杯”排球赛圆满落幕,管院学子争锋球场大展风采。

汇报结束后,赵云飞主席特别强调,接下来一段时间全体研会成员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办好“冬至包饺子”和“元旦晚会”这两个公管学院历年全院参与的盛大活动。他提到目前时间紧迫,大家要主动出击联系老师们和本科同学,尽快确定活动的时间地点和各项细节。

最后,各部门成员自由讨论,畅谈开学至今自己对研会工作的感受和建议以及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本次例会中研会各部门在本学期度过一半之际及时查漏补缺,为未来工作的改进和进步奠定了基础。

(编辑:熊梦莹 拍摄:熊梦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