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暨党支部联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2-04 00:28来源:原创 作者:孟婧 点击:
      2016年12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联席会议于公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就针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评分标准”等工作展开深入的讨论。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胡丹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老师以及研一、研二党支部代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老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相关事务做了部署。紧接着,魏老师要求支委们要秉承着“公平公正”原则,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

     2016年12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联席会议于公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就针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评分标准”等工作展开深入的讨论。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胡丹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老师以及研一、研二党支部代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老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相关事务做了部署。紧接着,魏老师要求支委们要秉承着“公平公正”原则,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评分表》的评分细则作进一步的合理完善。并且在针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问题上,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把握发展标准。期间,各支部委员就党员发展对象的评分细则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胡丹就如何开展党建基地工作作了初步构想,对即将到来的全校性的正式党员培训活动进行说明,其中包括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参观教育基地等内容。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就促进正式党员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热烈。同时为了增强党建基地活动的多样性,魏老师鼓励大家秉承优良党员作风,积极开展支部的特色系列活动。

     最后,童志阳老师就“安全问题”再三强调,倡议大家近期减少出入拥挤场所、注意食品卫生安全、提高“防火防盗”的意识,谨防诈骗。

     至此,我院研究生团委暨党支部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孟婧  摄影:徐坦)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