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心手相连,乒动华师

时间:2016-12-05 00:28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2016年12月4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十五个兄弟院系共同承办的“华中师范大学16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在乒羽中心圆满举行。我院代表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和混合双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旨在加强院系间的沟通,同时增进同学们的交流。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初赛、复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四强赛则采用七局四胜制。 ...

    2016124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十五个兄弟院系共同承办的“华中师范大学16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在乒羽中心圆满举行。我院代表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和混合双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旨在加强院系间的沟通,同时增进同学们的交流。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初赛、复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四强赛则采用七局四胜制。

    男子单打比赛首先拉开帷幕,我院队员卜方宇魄力十足,接连以20的比分迅速拿下初赛、复赛。随后胶着的半决赛中,我院23惜败新闻传播学院。最后的四强赛中,卜方宇同学再展雄厚实力,以40的大比分完胜信息管理学院,一举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单及混双比赛随后开打。混合双打中,我院队员胡丹和杨群顺利赢下初赛和复赛后,半决赛不敌劲旅体育学院最终荣获第四。比赛结束后我院队员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光。

    一天的激烈较量不仅充分展现了国球魅力,也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竞技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和管院人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熊梦莹 拍摄:赵佳琦)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