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06 19:53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2016年12月6日中午,我院第15届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五次例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和院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按例总结了本部门在过去两周中举行的各项活动。临近学期末,各部本学期的工作都已接近尾声,研会全体成员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2017年元旦晚会和“冬至包饺子”活动中。大家就“冬至包饺子”活动的...

    2016126日中午我院第15届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五次例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和院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按例总结了本部门在过去两周中举行的各项活动。临近学期末,各部本学期的工作都已接近尾声,研会全体成员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2017年元旦晚会和“冬至包饺子”活动中。大家就“冬至包饺子”活动的时间、地点、菜品选择和付款方式等问题进行讨论。随后,赵云飞主席从前期准备阶段、晚会当天和晚会结束后三个部分,对元旦晚会各部门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魏老师也提出要尽快确定晚会的节目编排。接着,赵主席对参观市民之家的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 

    魏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本学期学期研会工作的稳步推进和大家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地完成好年终的工作。魏老师再次强调了“元旦晚会”和“冬至包饺子”这两个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几项工作作出安排。最后,预祝2017年元旦晚会和“冬至包饺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熊梦莹 拍摄: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