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6-12-17 10:10来源:原创 作者:徐杰智 点击:
      12月16日晚,“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长卢新海、副院长徐增阳、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全院老师来到晚会现场与全体同学共襄盛举。

12月16日晚,“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长卢新海、副院长戴胜利、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以及全院老师来到晚会现场与全体同学共襄盛举。

首先进行的是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由我院佐一男老师主持,副院长戴胜利、副书记曾艳宣读了2015-2016学年度我院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优秀学生上台领奖,部分教师代表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代表高畅、本科生代表张弛发表了获奖感言,言语中充满了对我校、对我院、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激之情,也表达了要继续努力、追求卓越的决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佐一男老师表示,希望学院的同学能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努力做华师精神的传承者、创业创新的领头者、良好风尚的践行者。

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迎来了2017年元旦晚会。新年新气象,首先由卢院长作出了新年展望,细数2016年成长点滴,卢院长从强化责任意识,务实党建之基、创新育人理念,提升人才质量、打造优质团队,追求科研实绩、注重精耕细作,做强干训品牌四个方面追溯了2016年管院人在学院发展史上谱写的绚丽篇章,迎接2017年新的希翼,卢院长表示当前冲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我们要趁势而上,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综合推进、坚持卓越,齐心协力,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秉承“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朝着建设高水平的一流大学目标前进。

紧接着,晚会在街舞《Super TT》中拉开帷幕,激情的舞蹈点燃全场热情。华研之星冠军赵云飞深情独唱《背叛》,博得满堂喝彩。小品《小吃街》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欧阳铮老师和魏寅老师合唱的《奔跑》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葫芦丝演奏、歌曲串烧、吉他弹唱的精彩表演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16届公管研会精心准备的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凭借其诙谐的动作、曼妙的舞姿,赚足了眼球。晚会节目的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幽默搞笑的小品、又有美妙动听的歌唱,还有激情动感的舞蹈,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多才多艺、富有青春活力的一面,更有微信墙抽奖的互动穿插其中,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次晚会的隆重举办,为同学搭建了一个表现自我、飞扬青春的大舞台,在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友好交流。新年来临之际,无论昨日留下的是喜悦还是遗憾,都将成为回忆,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怀揣各自的梦想在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天地里一展才华。

(编辑:徐杰智  摄影: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