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青春不散场,元旦晚会图集放送

时间:2016-12-20 08:55来源: 作者:余嫏 点击:
      “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已于12月16日顺利落下帷幕,晚会中表演者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无论是文艺清新的吉他弹唱、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还是搞笑颠覆的集体舞蹈都展示出了公管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院研会新媒体部也用镜头捕捉到了晚会中的精彩时刻,特放送图集,带领大家再次这次元旦晚会的难忘瞬间。卢新海院长发表新年致辞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戴胜利宣读表彰决定...

  “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已于12月16日顺利落下帷幕,晚会中表演者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无论是文艺清新的吉他弹唱、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还是搞笑颠覆的集体舞蹈都展示出了公管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院研会新媒体部也用镜头捕捉到了晚会中的精彩时刻,特放送图集,带领大家再次回顾这次元旦晚会的难忘瞬间。

卢新海院长发表新年致辞

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戴胜利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登台

门面担当,四大主持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颜”究生们的“疯狂版”广播体操

投入演出中

 

 

 

感谢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工作,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编辑:余嫏 拍摄: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